【今日点击】美国正式拒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意味着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3日讯】【今日点击】(3015-1)

提要
美国正式拒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意味着什么?
特朗普再骂“小火箭男”认为北京无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礼拜日,那上集节目,就是周五的时候,第二集节目的时候呢,其实那个开场白跟大家解释无始无终,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够去怎么理解啦。始终,既是终也是始,就是我们曾经说过的。回过头来我说,如果你看封神演义你会看到说,元始天尊,对不起,赵公明,当姜子牙拜他的时候,就是用那个,建个法坛,去把他魂给拜出来的时候,拜的他是元神,就这么写的,把他的元神拜掉了。这里面就出现差距了,姜子牙是修不成的,在玉虚宫,元始天尊轰出来的。轰他的时候说你只能享受人间富贵,所以他有我们通常说的三魂七魄。而那个赵公明,他基本上就要出三界了,就他要修成了,不死了,他不会再回到人间轮回转世了,那个时候他的生命里的东西,那书里写的叫元神。

很多朋友可能练,你练,你有自己的宗教有自己的解释啦,说元神是这个元神是那个。我个人说法,只是我个人的理解,我们就做最简单的最朴素的认识,姜子牙跟赵公明俩不一样,两个不一样,跟他们的修行道行有关系。所以当姜子牙修不成的时候,叫三魂七魄,而赵公明那么高的时候他就叫元神。但是把这东西里面,生命里面的东西给他弄出来,从身体里弄出来,这个人就死了。这个人的肉身死了,生命不死啊。所以人的生命的真正涵义,能够认识到自己的灵魂。

川普有了一番非常特别的决定,各媒体都在报,BBC是这么报的:美国正式拒绝认可中国市场经济的地位,到底意味着什么?所以我节目中跟大家说,我说当川普结束了在北京访问的时候,他跟习近平之间的任何的承诺结束,告一个阶段了,结束了,那后面就要看习近平,怎么跟人家兑现答复了。习近平倒楣的地方,就是他在一大会址去说永不叛党,回来之后,你看到大火烧他,金正恩放炮点他,张阳一个上将,在任何非法律背景之下自杀了。一个军委委员,一个上将,没在一个法律的,基本法律的框架下被逼自杀,我跟你讲习近平会相当暴跳的。因为这是张阳用死,你看国内批评,批他的是国内批他,你要看它客观的事实,张阳的死,是对习近平沉重的打击。因为他是在法律框架之外,中纪委的军委委员,军纪委的成员在现场,他不是司法,所以这些裉节非常关键。

美国正式拒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意味着什么?

那在这个时候,川普呢正是,他说反正我答应你的,我都做了,现在看你了,但是我得干我的活了。所以明显的跟,美国跟中国之间,在经贸上出现,这是在经贸上出现了硬碰硬的。坚持这一立场,将使得美国政府,可以对中国产品征收高额反倾销税,好像复合板什么这些东西,就建筑的一些建筑材料已经在进行双关税的收取。中国表示2011年加入WTO,对该国的非经济体认定,已经于去年12月到期。美国、欧盟,均反对给中国市场经济地位,因为中共当局,在经济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包括大量发放补贴,所以关键还是共产党。

我觉得最到位的一句话,共产党说,党员不能信鬼神,对不对,只能信马列。马列说人是猴变的,不是人, 对不对,是大猩猩的崽子。北京呢,北京是山顶洞人拉了泡屎出来的。那你说自己不是人,那人家说In God We Trust,美元在那儿呢,那说自己是高级动物的中国人,共产党人,拼命的去挣那个In God We Trust的钱,那骗子,既污辱别人也污辱自己。

美国贸易代表,星期四在简短的反对声明中说,美国商业部在10月分,一起关于中国铝箔倾销案中认定,中国没有满足市场经济地位的条件,由于中国的制造结构,中共政权与中国共产党,透过这种结构施加的管制造成了扭曲,商业部认为在适用美国反垄断法时,中国仍然是非市场经济。这是它商业部的报告。这里面说的什么意思,很多人认为,共产党极权,以这样的方式可以办大事情,可以办成事情,民主的社会办不成事情,就是这个,对吧。所以当人以利益为先导,把事情办成做成功的时候,正常的社会说,你回家玩勺子瓣去,少跟我来这套。你不是人你那东西,那商业部都讲得很高级的道理,对不对,那咱低级的道理我就说,你就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你跟我抖机灵,天冷了有些老人,男人尿尿, 尿不好的时候,一抖机灵尿自己一裤子, 就这个。

WTO的简报中说,中国的待遇,应该与东欧共产主义国家,比如波兰、匈牙利,在90年代末和70年代初的状况类同,那是关贸总协定当时的说法。所以它就讲了,WTO当时演变的过程。那这个演变的过程,走到今天,按照美国人的做法说,共产党中国骗人啦,共产党的中国骗人了。它当然就骗了,对不对。它刚才声明里讲说到去年的12月分,WTO的这种审核阶段就应该结束了,这就跟香港一国两制似的,说好了香港一国两制,扭脸它改了, 对不对。WTO也是这个做法,说好了这个时间段,你得改变过来,它不,那它不就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吗。

特朗普再骂“小火箭男” 认为北京无能

而与此同时,朝鲜刚才说了,放炮了,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美国呼吁所有国家,特别是中国和德国,与朝鲜断交,断绝经济往来。川普认为,北京方面的外交努力,根本就没有用,所以川普已经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曾经对北京的态度。所以在我看来这就,就看习近平怎么办啰。川普在推文中说,刚刚离开朝鲜的中国代表团,似乎已经对小火箭男没有影响力了,真是很难想像他的人民他的军队,忍受这般恶劣的条件。早些时候美国国务卿表示,北京已经付出了许多努力,但是可以付出更多,切断朝鲜的石油供应。所以这是一个完全施压的概念,那真正川普本身,真正金正恩试射导弹的本身,其实对习近平的打击,超过对川普的打击。

星期四德国方面采取行动,外长在华盛顿,与美国国务卿会晤之后宣布,德国将继续缩减在朝鲜的外交人员。柏林方面同时要求平壤,从朝鲜驻柏林大使馆中撤走外交人员。那其实,我看到另外一个概念,就是中国的军队,中国的军方将领,跟美国的军方将领,在直接会谈,据说在华盛顿。所以其实现在从冷眼上说,什么东西都不管用了,真正不管用了。那你采取不采取军事选项,这是习近平跟川普今天面对的。

周末,中国官方称,可能撤回在朝鲜的学生。南华早报讲,这一项目实施了20年从来没有打断过。而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在连续收到中国情报机构的相关消息,表示对核试验很担忧,如果有战争风险的话,应该尽快把中国学生撤出来。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的研究员赵通跟BBC讲,就目前情况,美国动武可能性在上升。中国受到的压力在加大,中朝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张。在我个人看来,如果他公开讲这件事情的话,应该在朝鲜读书的一些学生,可能已经在往回走了。这是一种,绝对就是一种战争的,战争之前的一种基本的现象,没什么可讲。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