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称共产主义杀害上亿人 百姓盼中共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适逢《九评》发表13周年,再有揭露共产主义新书公布,北京作家、纪录片制作人杜斌认为,反思共产主义的罪恶是非常必要的。共产主义杀害了上亿人,中共的灭亡也是历史的必然。

杜斌曾先后出版十多本书揭露中共邪恶,被中共称为“专门揭政府伤疤的人”。对于共产主义带给人类的灾难,他认为,共产主义的历史就是一部部杀人史。

北京作家杜斌:“整个的共产主义运动期间,一共大约有一亿以上的人民死于非命,其中,在中国这部分,应该说是在毛时代造成的非正常死亡,按照我的研究和其他史学家的研究,大约八千万以上的本国人民死于非命。”

百多年来,共产党国家现仅存四个,为时代所抛弃。杜斌强调,中共做任何努力想要保命都是徒劳。

北京作家杜斌:“共产主义就是以暴力革命,阶级仇恨还有无产阶级专政的方式来蹂躏中国人民,我觉得它已经和这个时代脱节了,不可能继续的长久的蹂躏我们的人民。”

《九评》发表13年来,引发至今近3亿人退出中共组织,杜斌表示,非常支持退党运动。

北京作家杜斌:“退党、退团、退出少先队都是正确的选择,我是非常赞成的,因为,共产党自从1921年输入中国以后,共产党就利用他的党文化对中国传统文化、还有其他方面都进行了非常严重的破坏。”

他强调,现今中共处境非常糟糕,老百姓明真相,都在盼望中共灭亡。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