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梦想家园”设计投资展 回归传统

【新唐人2017年12月02日讯】高品质生活不一定靠金钱来堆砌,加拿大高端时尚生活刊物《品位》杂志即将举办的2018“梦想家园”设计·艺术·投资展,会为您揭示您想知道的高品位生活奥妙。

日前,《品位》杂志举办了2018“梦想家园”设计·艺术·投资展新闻发布会。这是经过两年精心策划推出的第三个“梦想家园”。

展会总策划Wendy Guo:“梦想家园是一个呈现高端生活的高端展会,我们展会今年的主旨是,回归传统经典,定义现代奢华。希望通过梦想家园跟全球最好的工匠,最好的设计师,一起来合作。也希望通过这场展会带给大家一个新的文化之旅。”

他们将在卑诗会展中心建造一座意大利小镇的露天广场,在那里向人们解释奢侈的含义。而灵感则来自这位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

展会总设计师Bianca Fusco Zanatta:[我希望给大家带来意大利的文化,通过设计的细节,因为这些都是纯正的意大利基因。当我们设计任何作品时,总会想起我们的特质、文化和遗产。因此我选择露天广场这个主题来呈现我的作品。露天广场是人们聚集的地方,很多意大利城镇都有露天广场,在这里人们聚集起来,展示美,展示他们的设计、家具、时装以及艺术品。”

展会总策划Wendy Guo:“真正的奢侈品应该是有传承、有文化、有工艺、有内涵,有非常深厚的历史的故事。比方说中世纪时代传承下来的彩绘玻璃,来自佛罗伦萨的皮具工坊的工艺。透过一针一线,一笔一凿,你可以看到工匠那种对待产品一丝不苟的精神和他们对文化的传承。”

展会还邀请了国际著名设计师Timothy Bullinger(蒂莫西·布林格)打造“工艺长廊”部分,大师的参与使展会更具期待。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