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渔船与油轮相撞翻覆 已知13死2人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3日讯】韩国一艘重9.77公吨的渔船今早(3日)在仁川外海与一艘重336公吨油轮相撞后翻覆,造成13人身亡2人失踪。目前尚未公布意外原因。

事发Seonchang-1号渔船当时载有2名船员以及20名钓客,当地时间早上6时左右(北京时间早上5时)在港口城市仁川附近海域与油轮相撞

韩国总统文在寅早上7时许接到意外通报后,下令组成特别工作组,出动4架直升机和14艘船艇展开搜救,希望在黄金救援时间找到失踪者。

从电视新闻画面可以看到,渔船在翻腾海浪间逐渐下沉,部分甲板仍浮在水面之上,潜水救难人员在甲板进行搜救。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报导,所有乘客都有穿着救生衣,但不少人似有失温现象。

相关视频:

搜救人员在5小时内找到20人,其中已有6人陷入昏迷,现场人员施于心肺复苏法,然后送院救医。目前已知有13人罹难,部分当场死亡,部分是在送医后不治身亡,另有2人仍下落不明。

油轮上没有传出人员伤亡。

钓鱼游船伤亡事故经常在韩国登上头条。这次是2015年9月以来所发生最严重的事故,当时一艘钓鱼游船在济州附近翻覆,造成15人罹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