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父虐1岁亲生女 脚踩地上轮番掌掴(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讯】日前,大陆网路一段虐童短片引发网友围观,河北廊坊一男子在公交车站等车时,疑不满1岁女童哭闹,一脚把她踩在地上,然后又将女童提起来,轮番掌掴。围观民众见状连忙报警,该男子被拘。

据陆媒报导,12月2日,河北廊坊一公交车站发生虐童事件,当地网民将现场视频上传,从短片可见,一中年男子一脚踩在地上一名女童的背上,随后又将女童从地上提起来,狠狠的杵在地上。女童哭个不停,试图逃离,该男子一把将她抓回来,并对女童轮番掌掴。

爆料网民称,车站两名妇女见此景感到震惊,立即劝该男子停止殴打女童,但该男不以为然,还说:“没事,不用你管。”

有网民看到虐童短片后立即报警,当天该男子已被警方扣押。据悉,涉事男子39岁,姓张,被殴打的女童是他亲生女儿,今年1岁。

女童随即被送院检查,幸好身体并无内伤,目前无生命危险。现女童已交由其奶奶照顾。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