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案后重拾欢乐 万名圣诞老人齐聚赌城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讯】从感恩节的开始,便为圣诞节拉开了序幕。周六(12月2日),近万名公益赛跑爱好者,装扮成圣诞老人,在拉斯维加斯的市中心,进行了5公里长跑,场面十分壮观,而该活动的所有收入,将用来为智障人士提供帮助。

每年从11月底开始到圣诞节前,许多国家都会举办别开生面的圣诞老人跑(Great Santa Run),“圣诞老人们”不仅要驾着驯鹿穿过烟囱给孩子们的袜子里塞上新年礼物,还要在世界各地奔跑。

今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圣诞跑活动就吸引了超过9000人参加,他们统一换上圣诞老人的装扮,带上孩子或者萌宠在市中心进行了5公里长跑,场面十分壮观。

拉斯维加斯圣诞老人跑今年已经是第13届,活动路线从市中心的费蒙街声光秀(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开始,途径市中心的主要地标,主办方机会村(Opportunity Village)是当地最大的福利机构,每年为近两千名智障人士提供服务,这项活动的所有收益都将直接捐赠给机会村(Opportunity Village)的项目和服务机构。

该项活动每年都能吸引成千上万的公益赛跑爱好者参加,主办方也想籍此创造圣诞老人跑人数最多的记录,虽然月前拉斯维加斯发生了震动全球的枪击屠杀案,但活动并未受到影响,参与者希望民众能忘记悲伤,重拾欢乐。

新唐人记者钱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