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纽约跨洋画爱心 时报广场看见台湾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讯】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周末主办了“时报广场跨洋画爱心”活动,纽约、台北两端民众,透过电视墙连线,跨洋用手势比爱心。现场气氛热烈。来看报导。

纽约时报广场上千名纽约客及国际旅客,周六在电子大屏幕下,争相与台湾民众透过ABC Supersign跨海互动,以“画爱心”手势,跨越语言及文化,完成画爱心后投放的台湾观光广告,为“2018海湾旅游年”预热,让世界看见台湾。

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大家都知道,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我们用爱心来呈现台湾美好的人情味,台湾人爱心的丰沛,同时也吸引熙熙攘攘的人群、经过这里的人们,通过这样互动式新奇的游戏,能够注意到台湾的这面广告墙,能够注意到台湾的美景。”

在圣诞节期间,时报广场的电视墙俨然成了各广告主的兵家必争之地,观光局也及时把握良机,行销台湾。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温佳思:“非常欢迎全球的国际旅客,都能够到访台湾。我们希望藉由这个活动,能够传递出台湾人民的友善与热情,吸引纽约客能到访台湾!”

很多纽约客兴高采烈地对着屏幕比爱心,气氛活跃。

美国幼儿教师Marissa:“我觉得这个活动太酷了!我真的很喜欢!让人们能够和世界另一端的人一起互动!”

跨洋画爱心社群活动还在持续进行,还没参加的民众可以把握机会,用手机拍下任何爱心图样、或是自拍手持爱心物品的照片,上传社交媒体(Twitter、Instagram或Facebook),#ShowYourHeart,将有机会抽到机票,机会不要错过。详情请访问:https://taiwantourism.guide。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