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1月犯罪率整体下降 强奸案增加 高达111起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讯】周一,纽约市长白思豪,公布了今年11月份的犯罪报告。整体罪案下降,但性侵和地铁站的案件比去年同期增加。

在警局的记者会上,白思豪(Bill de Blasio)指出,纽约市的犯罪率在2017年间迅速下降,11月的指数罪案(index crimes)相比去年同期减少656,下降7.7%。其中谋杀案减少4起,枪击案减少17起。

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年的11月刚刚过去,这是纽约市有记录以来最安全的11月,整体犯罪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7%以上,有史以来最少枪击和谋杀的11月。”

其他种类罪案方面,抢劫(Robbery)1172起,减少9.1%;重罪攻击(Felonius Assault)1407起,减少12.7%;入室行窃(Burglary)1016起,减少6.9%;重窃案(Grand Larceny)3617起减少5.4%;车辆重窃罪(Grand Larceny Auto)480起,减少11.6%。

但也有两项罪案增加,11月共发生111起强奸案(Rape)上升15.6%,地铁警局(Transit Bureau)也有232起案件登记在册,相比去年同期增加9.4%。

就在上周六(12月2日)晚间,两小时之内分别在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布鲁克林(Brooklyn)和曼哈顿(Manhattan)发生3起致命枪击案,导致三名男子丧命。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