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停车争执 汽车撞人一死多伤

【新唐人2017年12月05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12月3日凌晨,纽约皇后区一家酒吧外,发生汽车冲上人行道的事件,造成一死,多人受伤。目前,嫌犯已经被逮捕,警方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记者:“我现在的位置是Liberty大道上的127-128街之间,事发时,肇事车辆从我后方的位置铲上了人行道,撞到行人,造成至少一死三伤。”

虽然已经解除封锁线,不过,撞碎的车头灯、一地的玻璃碎,都显示出这里曾经发生车祸。

根据警方信息,周日凌晨4点半左右,皇后区Richmond Hill的Liberty大道夹127街上的这家XS水烟酒吧门外,这辆宝马车的车主Richardo Chattergoon(查特贡)与朋友因为抢车位,与22岁的非裔嫌犯Adrian Harry(哈里)发生争执。随后,哈里拿出小刀,捅伤宝马车主查特贡及另一名男子后,回到自己租来的白色现代汽车上,再开车冲上人行道,继续冲撞查特贡等人。事件造成23岁的非裔男子查特贡身亡,至少三人仍在牙买加医院住院,嫌犯随后在医院被逮捕。

这起事件,打破了小区的安宁。

现场社区民众Persaud:“这就是那家酒吧带来的问题,年轻人在哪儿玩,现在闯祸了。出了这样让人震惊的事,我们社区不需要这样的酒吧。”

现场社区民众傅女士:“心情很悲痛,有些人故意的危害这个社会治安。”

目前,事件仍在调查当中,非裔嫌犯哈里面临谋杀、攻击等罪名指控。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