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碾死小狗被打断肋骨 晋官家属:狗命更值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5日讯】中国山西晋城阳城县一杨姓村民驾车外出时,不慎碾死一只宠物狗,狗主人系当地工商局官员的家属,当场即对杨某一顿狂殴,致使其肋骨骨折。杨某欲打电话报警时,狗主一家更狂言“我这狗比你那命还值钱”。

据陆媒报导,山西阳城县村民杨三社 11月23日驾车路过次营镇庄头村时,因见公路右边有人在聊天于是打方向盘靠左行驶。不料此时一只白色的小狗突然跑到他的车后轮处,当场被碾死。

杨三社停车后即被人拽下车,遭两人轮番殴打。打人者一边打一边扬言:“我打死你,把我的狗轧死了”。

事后,杨三社的儿子将他送到医院治疗,检查发现杨的右侧肋骨骨折,目前仍然留院治疗。

阳城县肿瘤医院出具的一份检查报告显示,杨三社右侧第11肋骨骨折。


山西阳城县村民杨三社开车不慎碾死一只小狗,遭晋官家属打断肋骨。(微博图片)


阳城县肿瘤医院出具的一份检查报告显示,杨三社右侧第11肋骨骨折。(微博图片)

11月28日,杨三社的儿子杨飞飞将父亲因碾死狗被打的事件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并称其父亲被打想拿手机报警时,打人者口出狂言“没有打死你就是好的,你还想报警,我这狗比那命还值钱”。

随后,有陆媒针对此事进行调查采访,经多方求证,获知打人者系山西省工商局副处长张广太的家人。

现场一位目击者对陆媒表示,事发时他曾上前劝阻“不要打,有什么好好说”,可拦不住打人者。

12月2日,张广太本人回应陆媒的询问称:“有人打他,但我确实没动手。”

资料显示,山西省工商局今年4月25日曾发布任命通知,其中,任命张广太为该局商标监督管理处副处长,试用期一年。

12月3日,阳城县次营镇派出所张所长对前往采访的陆媒声称,案发地没有监控摄像头,究竟有谁参与了“打架”,现在还在调查当中。

陆媒曝光的一份阳城县瘤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杨三社右侧第11肋骨骨折。

杨三社的儿子杨飞飞则告诉陆媒,他父亲从住院到现在医药费已经花了5000多块钱,均是自己支付,对方一直没有前来探望。

公开资料显示,山西省工商局今年4月25日曾发布任命通知,其中,任命张广太为该局商标监督管理处副处长,试用期一年。

晋城官员家属打人事件在社交媒体上被曝光后,众网友议论纷纷。网友Victor Choy 留言讽刺道:“低端人囗,高端狗狗。”网友Bonnie Chow 感叹称,“只怪阁下生在中国。”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