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系统重要 健康专员讲解美甲行业安全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两年前,纽约市整顿美甲行业,对业者的冲击力至今仍然存在。周二,有健康专家义务举办讲座,向美甲业者讲解如何安装合法的通风系统。

N95型号口罩还是这种防毒面具?美甲店业者和客人都不愿意戴,但要避免吸入有毒化学物质、粉尘,怎么办?

美甲业者唯有按照纽约州的法规:在店里安装通风(ventilation system)以及排气系统(exhaust system)。不过,这动辄花费3-5万美元,业者自然是一万个不愿意。

纽约美甲业者刘先生:“有费用的问题,还有一个是美观的问题。有没有客人,我们都要把通风的设备都要打开,夏天我们开空调、冬天开冷气,大量的暖气、冷气都出去了,这对我们是一种浪费。”

根据法例,所有在2016年10月3日以后开业的美甲店,需要安装好通风(ventilation system)以及排气系统(exhaust system)才能营业。

而在2016年10月3日之前开店的业者,政府给出宽限期,在2021年的10月3日之前安装即可。

NYCOSH安全与健康专员Susan McQuade:“新开的美甲店应该是通风系统齐备的,如果州检查员进店,看到不符合条件,会开出罚单,并要求业者在5个月内做好。”

专员补充,在2021年的10月3日以后,不符合州政府的通风和排气条件的店家,可能面临罚单甚至吊销执照。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美甲业的资讯,可以向州府部门联系。(电话:518-474-4429)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