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又一副手系川普反对者 查通俄门被轰恶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6日讯】12月2日,媒体曝光,穆勒任用反川普人员调查所谓川普通俄门事件。5日,穆勒另一副手也被证实是川普反对者。穆勒这种重用党派偏见者掌管调查的安排,令美国民众直呼恶心。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2月5日报导,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另一副手、调查团二号人物韦斯曼(Andrew Weissmann)也是典型的政治偏见者,他反对川普、对川普政府遭遇困难幸灾乐祸。

美国独立监督政府机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主席费顿(Tom Fitton)表示,新发现的韦斯曼(Weissmann)邮件令人震惊与担忧。

费顿在声明中表示,韦斯曼是穆勒通俄门调查的关键人物、重要检察官。今年1月,一名从奥巴马时期就开始在司法部工作的女官员耶茨(Sally Yates)阻挠川普旅游禁令全面执行,韦斯曼为此发邮件称赞她并对她致敬,并说为她感到骄傲。

费顿对此愤然指出,还需要多少证据来证明,穆勒正是起用这些反川普的党派人士执行对川普的调查,而他们都无可挽回地放弃了原则。

已发现的韦斯曼邮件标注的日期是1月30日,是使用韦斯曼的官方账号发送的。那时他还在司法部工作,后来被调到穆勒团队。

韦斯曼的邮件曝光后,人们对穆勒调查的客观性提出更深质疑。

美国著名保守派电台主持人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说,穆勒最近在通俄门调查中取得的进展完全是一场闹剧。

12月2日,穆勒的副手彼得•史卓克(Peter Strzok)支持希拉里、反对川普的短讯曝光,在遭到举报后,已被穆勒调离。史卓克先后负责过希拉里电邮门、川普黑档案和穆勒团队通俄门调查工作,具有明显的政治倾向性。

对于这种明显不符合司法公正的调查,英格拉汉姆表示,“这是不可接受的、令人恶心的、不公平的”。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