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轮佛法修炼者罪大无边

【摘要】跟着江泽民跑的周永康等440多只大老虎已经遭到恶报,还有许许多多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官员、警官、检察官、法官、狱警遭到恶报。比如,原湖北省政法委书记,首任610头目杨永良患绝症死亡;原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杨世洪被判死缓,三次自杀未遂;黄冈市第一任610办公室主任张石明,突发心肌梗塞死亡;黄冈市第二任610办公室主任王克武患肝癌死亡;武汉市洪山区法院法官李要兵非法判决法轮功学员胡慧芳等人两个月之后,倒地身亡;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警察徐世军参与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患尿毒症、心脏病、糖尿病等,今年7月11日死亡。

12月3日,明慧网上有一则消息《湖北潜江市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庭审迫害》,谈到我的家乡——湖北省仙桃市的5位法轮功学员胡逢成等将于12月8日被非法庭审。对於潜江市法院公然无视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关于“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的警告,无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倒查问责制”的明确要求,无视宪法和法律的明文规定,无视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已被绳之以法的教训,无视国际社会对中国大陆践踏人权行为的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继续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我感到震惊和悲哀。

2017年5月24日,得知5月26日潜江市法院将非法开庭审理仙桃市法轮功学员胡逢成等人的案子后,我写了《致湖北省潜江市法官双世权的一封公开信》,当天在希望之声网站发表。信中,我谈到了江泽民动用全部国家机器疯狂迫害法轮功18年后的今天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的盛况,谈到了中国大陆一些公、检、法、司人员明白真相之后,在对待法轮功学员的问题上,采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少一事不如没事”的做法,谈到了今年3月就有10多起有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被撤诉,当事人被无罪释放的情况。我写道:“善恶有报是天理。做了坏事,必遭恶报,而且恶报毫厘不爽。古今中外无数事实证明,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2013年1月以来,习近平发动的反腐打虎战役,从报导中看,已经打掉了两百多只大老虎,其实远不止这个数,加上自杀的,加上没有报导的,可能更多……这些腐败分子,绝大多数都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然而,时隔6个月之后,又传来潜江市法院准备非法开庭审理胡逢成等5人案子的消息!

据明慧网报导,胡缝成、刘雄、杨冬梅是2016年4月13日被非法抓捕的,张家兴是2016年7月20日被非法抓捕的,刘军是2016年12月6日被非法抓捕的,这5名仙桃市的法轮功学员长时间被非法关押在邻近的潜江市看守所。此案去年11月被移送到潜江市法院。主审法官换了三任:第一任主审法官是马启礼,第二任主审法官是王永成,第三任主审法官是双世权。庭审时间一改再改,开始通知2017年2月17日开庭,一星期后被取消;之后,又通知2017年5月26日开庭,三天后又被取消。据了解,王永成法官2017年5月曾将卷宗退回去。本来江汉油田公安局的办案警官宋威、潜江市检察院的检察官朱妍可以顺势放人,但是,宋威、朱妍却又将卷宗移送到法院。潜江市法院法官双世权法官接手这个案子已超过半年。宋威、朱妍、双世权在律师和亲属再三讲明胡缝成等人不适合以刑法300条逮捕、起诉、审判的情况下,仍然置若罔闻,胡缝成、刘雄、杨冬梅已被非法关押1年零7个多月,张家兴被非法关押1年零4个多月,刘军已被非法关押近1年!

从法律的角度讲,这5名法轮功学员没有违反任何一条法律规定。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正式认定的邪教有7种(见1995年11月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转发〈公安部关于查禁取缔"呼喊派"等邪教组织的情况及工作意见〉的通知》(厅字【1995】50号),其中没有法轮功;公安部正式认定的邪教有7种(见2000年和2005年公安部先后发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公通字【2005】39号),其中也没有法轮功。也就是说,中央正式认定的邪教有14种,其中没有法轮功。《刑法》第300条也没有明文规定法轮功是“邪教”。翻遍中国大陆所有的法律规定,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

“罪刑法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是国际国内公认的最基本的刑法原则。据此,上述5名法轮功学员根本不存在任何违法问题。2017年1至10月,中国大陆的正义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超过370场,这些律师对法轮功学员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也讲的一清二楚。正义律师余文生之前曾在《辩护词》中明确写道,用刑法300条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是对法律的错用,是真正的犯罪。他说:“公安机关错用《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构成‘绑架罪’,关押构成‘非法拘禁罪’;检察机关人员错用《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构成‘徇私枉法罪’、‘诬陷罪’;法院的法官错用《刑法》300条为罪名,对法轮功学员的量刑判决构成‘枉法裁判罪’和‘徇私枉法罪’;劳教所、监狱、转化班等羁押场所,构成‘非法拘禁罪’。”

2015年11月27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吴红卫。当时已是71岁高龄、刚做过手术的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赞宁为吴红卫做了雄辩有力的无罪辩护。他指出,即使今天法院宣判吴红卫有罪,历史终将宣告吴红卫无罪,希望源城区法院,排除一切干扰,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公正判决。2015年12月12日,张赞宁律师接到河源市警方的电话通知,吴红卫已被解除拘禁。正是在这次庭审中,张赞宁律师在法庭上当庭指控:“真正在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江泽民才是真正的大罪犯!”

仙桃市法轮功学员胡缝成等人的案子,法官换了一个又一个,开庭时间变了一次又一次,为什么?通过法轮功学员不断讲真相,这些法官对于法轮功学员根本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已经很清楚了,他们一直在观望,在看上面怎么做。经过一拖再拖,拖过中共十九大,他们一看,江泽民这个全世界最臭的臭虫又出来了,于是,决定再走一走开庭审理这个形式,再玩弄玩弄法律!此时胡逢成等人的主审法官双世权评判是非的标准,不是法律,不是道德,不是正义,不是良知,而是鼠目寸光、投机取巧、助纣为虐、害人害己的魔性。

中共十九大上,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曝出了一个惊天秘密——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孙政才“阴谋篡党夺权”。这六个野心家、阴谋家的总后台是谁?不是别人,正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做完报告后,走回座位与胡锦涛握手。对此,台湾东森电视台认为,习近平是在“谢谢”胡锦涛帮助他挫败了江派篡权的惊天阴谋。2012年3月19日晚上,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调武警进京发动兵变,但被胡锦涛弹压。当时38军并不在北京卫戍区,周永康的亲信、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在政变前几天倒戈,向胡锦涛透露了风声。胡锦涛立即把38集团军的一个连安排进入中南海。“3.19”政变被粉碎后,胡锦涛对习近平采取了特别的保护措施,并在中共十八大上以“祼退”的方式,将党政军大权全部交给习近平,习近平才得以顺利接班。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叛逃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主谋,由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实施,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的两年内,利用江派军中势力及江派把持的公安、武警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的阴谋告知美方。2012年2月13日至16日,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十八大后废掉习近平的计划。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这便是2013年1月以来习近平发动规模空前的反腐打虎战役的真正原因所在。

2013年1月至今,习近平的反腐打虎经历了从“举步维艰”到“两军对垒呈胶着状态”到“决定性态势已经形成”三个阶段。5年来,习近平拿下了440多只副省(部)级及以上的“大老虎”,包括160多只带枪的“军老虎”。在中共十九大前,又有两只“军老虎”被拿下,他们是原中共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上将房峰辉和原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上将张阳。房峰辉是原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亲信,张阳是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亲信。张阳于8月28日被“约谈”,11月23日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这440多只大老虎的总后台,就是江泽民。

习近平曾讲,反腐打虎,“开弓没有回头箭”,“任何人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习近平已经拿下了440多只大老虎。这些大老虎个个都是要吃人的。这440多只大老虎后面的老虎儿子、老虎孙子,老老虎,老虎王,全都想要了习近平的命,习近平只能往前进,不能往后退。后退半步,习近平将前功尽弃,习近平个人的安全,他的家人的安全,他的亲朋好友的安全,统统都将没有保障。因此,习近平必须一鼓作气,乘胜追击,最终拿下阴谋“篡党夺权”的总后台江泽民,他发动的反腐打虎才能最终取得“压倒性胜利”。“习江斗”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前5年,习近平已经取得了“破许多历史记录”的重大胜利;接下来,只有“直捣黄龙”,习近平在历史上才可能立的住!这场反腐打虎大戏已经进入最高潮。

江泽民在中共十九大上是露面了,但这次露面,不是他耍余威的露面,而是被习近平羞辱的露面。第一,江泽民把“江核心”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胡锦涛当政十年,不是“胡核心”,依然是“江核心”。在但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已成为“习核心”,江泽民只有在承认“习核心”的前提下当给习近平当陪衬的份。第二,习近平读完报告回到座位上时,首先跟胡锦涛握手,两人谈笑风生,电视画面上看得清清楚楚;之后,才转过头来跟江泽民应付似的握了一下手,镜头上,江泽民被摄影师给挡住了。第三,当习近平念报告念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时,中央电视台的镜头立即转向江泽民,给江泽民来了个大特写。这些不是公开羞辱又是什么?

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疯狂大迫害,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近日,大纪元隆重推出重磅社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社论之九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进行了揭露。其中写道:“目前世人还无法估量中共这场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恶运动给人类造成了怎样的巨大损失。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人出来揭发,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500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钢水沸腾的炼钢炉,看着这些个只想修心向善,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走在道德升华的神路上的真正好人,被钢水活活烧死,500个鲜活的人被上千度的钢水灼烧每一寸肌肤和身体,直至从人间蒸发!真是这样的话,大家会惊讶吗?当然,也不用惊讶,江妖之邪、之恶就能到如此程度!能让选择利用它的邪魔都震惊!其毒胜于蛇蝎,罄南山之竹难述其滔天罪恶之万一。以江泽民邪恶至极的本性,干出这种肆行暴虐、人神共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而没有它做不到的。”

古今中外,迫害敬神敬佛的人,最终的下场都是非常悲惨可耻的。判处耶稣死刑并把他钉在十字架上的罗马帝国总督彼拉多,最后在绝望与疯狂中自焚身亡!出卖耶稣的犹大上吊自杀!忌恨耶稣的犹太祭司和长老们连同被煽动的民众以及他们的子孙后代都遭到罗马大军的屠杀和俘掠!在中国历史上,毁灭佛教的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都是中年早逝。北魏太武帝被宦官宗爱所杀,时年45岁;周武帝身染恶疾,遍体糜烂而死,时年36岁;唐武宗因服用道士长生仙丹过量中毒而死,时年33岁;周世宗柴荣病死,时年39岁,后周也随之灭亡。

跟着江泽民跑的周永康等440多只大老虎已经遭到恶报,还有许许多多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官员、警官、检察官、法官、狱警遭到恶报。比如,原湖北省政法委书记、首任610头目杨永良患绝症死亡;原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杨世洪被判死缓,三次自杀未遂;原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曾祥国被判刑10年;黄冈市第一任610办公室主任张石明,突发心肌梗塞死亡,年仅48岁;黄冈市第二任610办公室主任王克武患肝癌死亡;武汉市黄陂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陈晓明,曾参与冤判法轮功学员邓庆才等,遭现世现报,得脑瘤仅一个月就死了;武汉市洪山区法院法官李要兵非法判决法轮功学员胡慧芳等人两个月之后,倒地身亡;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警察徐世军参与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患尿毒症、心脏病、糖尿病等,今年7月11日死亡。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制造了21世纪全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到目前为止,海内外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已有252万不修炼法轮功的民众签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举报江泽民。总部位于华盛顿DC的“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于2012年发起向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的请愿活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封请愿书已有250万人签署。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魁祸首就是江泽民。这250万人的联署请愿也是对江泽民滔天大罪的声讨和控告。等待江泽民的,必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震憾人心的北京大审判。

这里,我再次奉劝潜江市法院法官双世权:不要对法轮佛法修炼者犯罪,不要继续跟着江泽民一条道走到死。如果双世权法官执迷不悟、坚持迫害法轮佛法修炼者,不仅你本人必遭恶报,还会连累你的父母、妻儿、子孙后代。

2017年12月5日于美国纽约

──转自《希望之声》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