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安全指南:国际访客如何自我保护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昨天,哈里斯郡检察官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特别提醒来休斯顿的国际游客,在假日期间应注意的安全问题。带您了解。

休斯顿拥有超过115种居民语言,以及接近90个国家的驻外办事处,每年都有超过200万国际游客。假日期间更是高峰期。检察官办公室特别强调了行走时不要紧盯手机、居家或旅馆房门要锁好、不要把贵重物品留在车内和不要轻易占便宜,当心受骗。对于来休斯顿做生意的访客,需查验提供货物或服务的商家是否有德州执照、是否在本地商会注册过,在互联网上搜索其服务评论,要求其提供信用纪录等。

哈里斯郡检察官办公室声明,任何在哈里斯郡访问、生活或工作的人都享有尊严,并且会被公平公正对待,不论其国籍和移民身份如何。检察官办公室并提供超过200种语言服务。即时911报警电话也会提供翻译给非英语使用者。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马海莲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