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袭巴西国会 消防员开消防车遭射爆轮胎拦截(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6日讯】巴西中西部城市瑟兰迪亚一名休假消防队员,周日(3日)私自从车库开走一辆消防车,以时速80公里与警方在高速公路上展开追逐。最后在距离国会大楼1.6公里处,遭警方射爆轮胎后,被迫停车并被逮捕。

巴西当地传媒引述目击者表示,44岁消防员马克斯(Fabricio Marques)企图在首都巴西利亚(Brasília)的国会大楼附近引爆消防车

马克斯当天在瑟兰迪亚一个消防队车库开走一辆消防车,在高速公路上与15辆警车展开追逐战。

从视频中可见,高速公路上警笛大作,企图阻止消防车往前进,警员还透过扩音器劝他停车,但马克斯大声叫喊着不会就范。随即,警员向消防车轮胎开枪,最后,消防车一个大转弯停了下来,当时距离国会大楼只有1.6公里。

相关视频:

警方随后在消防车上发现多罐啤酒,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警调人员排除事件涉及恐怖主义,并称马克斯驾驶消防车时曾呼喊“我不会在国会附近停车、不会杀害任何人、不会撞人及不会辗过任何人”。但因此事件,马克斯或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