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12月06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Fed主席提名案过第1关

美国科技股周二摆脱近日沉重跌势,费城半导体指数盘中一度反弹1.59%。另外,被美国总统川普提名为联准会主席候选人的鲍威尔,周二获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表决通过提名。

2. 史上最难做的iPhone 考验大立光

大立光11月营收仅月增200万元,不如市场预期,平面媒体报导,供应链表示,苹果iPhone8与iX拉货状况并没有不好,而是这次iPhone新机太多零组件与组装工序变得更复杂,堪称“史上最难做的iPhone”。

3. 东京金融交易所 也要推比特币期货交易

东京金融交易所准备仿效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比特币衍生商品。日本目前已有15家比特币合法交易平台。日本在比特币的交易量,约占全球一半以上 。

4. 明年全球航空获利 北美囊括近半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周二公布报告,看好明年整体航空业净利大提升,成长幅度可望达11%,而其中近半数获利,由北美航空公司包办。亚洲航空公司明年总净利,则从今年的83亿美元拉高到90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