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调查纪录片《杀了才能活》 揭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韩国刚刚播放的一部震撼纪录片,日前在海外网站上传出。该纪录片以详实的证据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器官的黑幕,内容非常震撼。

11月15日,韩国“TV朝鲜”纪录片《调查报告7》栏目播出了专题《杀了才能活》,揭露中共医院以外国人为服务对象进行不法移植手术的内幕。“TV朝鲜”是韩国最大日报社《朝鲜日报》旗下的电视台。

据该专题片揭露,自2000年以来,约有两万名韩国患者去中国大陆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而移植的器官大多来自从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取的器官。

片中,《调查报告7》记者采访了多名移植医生和曾赴华接受器官移植的当事人,并调查了沈阳苏家屯的活摘集中营,以及王立军等人发明的杀人机器“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揭露了中共的非人暴行。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