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枪击案 孕中胎儿父亲身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昨夜,中国城企业街El Paraiso公寓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死亡。目前凶手犯罪动机不明。来看报导。

这里就是昨晚发生的枪击案现场,凶手正是通过这个破碎的窗户向室内射击。一名23岁男子在枪击中死亡,他的妻子和刚满5月的孩子在枪击中受伤。

5月大的孩子只是在腿部有子弹擦伤,目前已经出院。死者妻子在医院治疗中发现自己怀上了新的孩子。案发时公寓内还有一名4岁女孩和18月大男孩并未受到伤害。

El Paraiso公寓位于企业街7700号。枪声惊醒了周围的邻居。

受害者邻居:“大概夜里两点半的时候,哒哒哒哒很多声,约有20声枪响。非常非常大的枪声。我听到嫌疑犯开车离去的声音,非常快。5分钟后警察来了,救护车也来了,整个犯罪现场。”

目前还没有目击者出来指证,警方已着手调查监控录像。死者母亲反映他曾经与不良人群交往过。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