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种大麻54名中国人被捕 涉案金额8000余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美国警方近期连续三次开展突击缉毒行动,搜查30多处由中国人操纵的大麻种植场,拘捕了54名中国人,缴获价值8000多万美元的大麻植物。

据美媒12月6日报导,11月28日,美国华盛顿州格雷斯港警方执行50项搜查令,突袭了30多处涉嫌种植大麻的房屋,除了逮捕44人之外,还没收26辆车、多把枪支、40万元现金和黄金、以及32,449株大麻植物。

11月30日和12月1日,警方继续分别突击搜查,又分别发现了792株和1500多株大麻植物,并逮捕了更多的涉案人员,所有被捕人员都是中国人

被搜查房屋的附近邻居说,隔壁住了一位亚裔女子,她从来不和周围人交流,可能不太会说英语。不过自己完全没想到隔壁种了大麻,因为一点味道都没有闻到。

一处房屋的前房主说,自己是4月份卖的房子,只知道买主是一名中国男子,“他连看都没看一眼就买下了”。

警方称,这些中国人都是使用现金购买的房屋,并在屋内种植大麻,“非法种大麻的所得似乎用来资助其他犯罪活动”。

警方还称,这次被捕人数出乎意料的多,“这些人都不会说英语,有些人给了一点资讯,有些人什么都没交待”。

调查人员怀疑,犯罪网络线蔓延到美国东海岸,因为东岸大麻黑市价格较高,尤其是纽约。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