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新一波MV 吴慷仁ELLA助阵飙演技(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7日讯】知名华人乐团五月天正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推出新一波MV《终于结束的起点》,再次邀请金钟影帝吴慷仁演出,与大阪亚洲电影节影后的ELLA(陈嘉桦)飙戏,这也是影帝影后继戏剧《谎言游戏》后的再度合作。

这次新歌MV延伸自一年前《顽固》MV中,吴慷仁饰演上班族的遗憾故事。在学生时期,他是位获奖无数的棒球好手,在热爱的球场上筑梦,他的爱情也从这里开始。就在一场胜利球赛之后,吴慷仁向饰演女友的ELLA投向“告白之球”,展开像孩子般简单的爱情。

但随着吴慷仁的手受伤、职业棒球投手的梦碎,拿着奖牌拍照露出开心笑容的两人已不复见,取而代之的是争执越来越频繁,到最后ELLA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支持他,最终两人选择分开。

故事中的女主角选择放下,即使彼此都还有情意存在,在当初的告白球上,写下“我永远是你的观众”,无奈老天让两人上演向左走向右走,错过又错过,让“永远的观众”消失在他的生活。

吴慷仁、ELLA内心戏演出到位,只见两人前一秒有说有笑,下一秒开镜秒速落泪,也让五月天大赞两人收放自如的演技。敬业的两人,即使工作已忙得不可开交,从定装、脚本,甚至前置作业都亲自参与,留着长发的ELLA更在开拍前剪成及肩学生头。

吴慷仁则为了完美呈现投手角色,更趁着拍戏空档不断地向客串演出的新北市崇义高中棒球队请教。除此之外,为呈现两小无猜真挚的感情,原本导演只是要两人传球就好,他们自动加戏,上演“背背”“天旋地转”等游戏戏码。

《终于结束的起点》是五月天《自传》情歌三部曲最后篇章,该曲MV中还有许多彩蛋,更采分镜方式播出,分为“左边的他”和“右边的她”,交织为出动人的篇章。而“左边的他”和“右边的她”6日将于五月天官方脸书、微博同步上线。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吴慷仁(前排左)与ELLA(前排右)为五月天《终于结束的起点》MV助阵飙演技。(相信音乐提供)


吴慷仁与ELLA为五月天《终于结束的起点》mv助阵。(相信音乐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