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最大规模军演持续 朝鲜威胁战争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周四,美韩军演继续进行,B-1B战略轰炸机连续两天加入演习。朝鲜威胁称,发生战争只是时间问题。与此同时,联合国官员持续与朝鲜会谈,讨论双方共同关注的事务。

周四,美韩军演继续。美韩两国空军目前正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警戒王牌联合演习

韩国军方表示,美军B-1B战略轰炸机周三、周四连续两天从关岛飞往朝鲜半岛参加演习,极为罕见,被视为加大对朝鲜的军事压力。

美军B-1B、B-52和B-2被称为美国三大战略轰炸机,具备“地毯式轰炸”能力,能够携带34吨弹药,破坏力极大。

对于美韩发动大规模军事演习,朝鲜外交部周四通过官方电视台威胁要发动战争。

朝鲜官方电视台KRT主播:“剩下的问题是,战争会何时爆发?我们不希望战争,但不能避免。”

朝鲜一方面威胁发动战争,一方面罕见的邀请联合国官员到访。这是金正恩2011年上任以来的首次。

联合国主管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也是资深前美国国务院官员,周四与朝鲜外长李勇浩会面。

朝鲜官媒报导,双方讨论了联合国在朝鲜的援助及任务,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

费尔特曼将于周五结束四天访问,离开朝鲜。

鉴于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为确保飞行安全,新加坡航空近日宣布,改变首尔飞往洛杉矶的航线。另外,汉莎航空和法国航空的航线,也都避开朝鲜领空。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