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印度手机市场 谷歌推出Android Go

【新唐人2017年12月07日讯】印度是目前全球经济增长最快速的经济体,而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也出现爆炸性增长,这也让谷歌看好印度的市场商机,推出专门为低端手机设计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Go。

Android/Google Play产品管理副总裁Sameer Samat:“我很开心能在这里宣布,软体开发体验已经完善,今天我们正式推出Android Oreo(Go edition)。”

科技巨头Google进军印度市场,宣布专门为低阶手机打造的,手机作业系统Android Go,正式推出。手机只要具备512MB或是1GB记忆体,就能享有完整的优化功能。

Android/Google Play产品管理副总裁Sameer Samat:“首先,我们优化OS的程式码,尽量让它越小越好,第二,Google团队优化已经在系统的软体,减少近50%的App使用空间。[//]现在平均而言,App的开启时间已经加快15%,在装有Go版本的电子产品上。”

Google也为Go版本打造专属的App,像是Youtube Go,能够载入最低画质的影片;Files Go则是提醒用户,能够删除哪些档案,腾出更多的手机容量;同时还特别为印度市场打造了,专为机车导航的Google Maps Go。

Google东南亚与印度区副总裁Rajan Anandan:“令我们迫不及等待的是,印度的软体工程师,将在Go版本的Android Oreo开发新的App,来迎合印度使用者的需求。”

目前在印度使用智慧型手机的用户,有3亿多人,科技顾问机构预测,印度的智慧型手机用户,未来几年将再增加五成。看好这波成长动能,IC设计龙头联发科宣布,将成为Android Go的晶片合作伙伴,印度市场已经成了科技大厂的,兵家必争之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