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山火两成受控 大风持续仍危险

【新唐人2017年12月08日讯】再来特别关注一下位于洛杉矶市的山火。周四,洛城两处山火都得到一定程度控制,但气象部门表示,持续到周六的大风天气,会增加山火蔓延扩大的风险。

位于405高速东侧的斯克博山火,持续燃烧进入第二天,虽然过火面积不超过500英亩,但火势发展,时刻影响西侧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Getty博物馆的安全。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过去24小时,我们一直在山火的西侧布置防线,现在已经有两成受到控制,防线沿着Sepulveda和405高速,用来确保没有可以引发火灾的余烬飞越405,引燃西边的地区。”

目前斯克博山火已经导致4栋建筑被摧毁,12间受到损坏,一名消防员受伤。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也已经停课,部分课程还取消了期末考试。

而洛城的另一处山火,Creek Fire自周二以来,已经吞噬了超过1.2万亩的土地,至少30栋建筑被毁,仅有10%得到控制。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大风将一直持续到周六,风向将难以捉摸,最高时速可以达到50至70英里。”

洛城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至少25万人遭到撤离,洛杉矶联合学区的265间校园也被迫关闭。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