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墨西哥高中传枪声 含枪手共3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美国新墨西哥州北部一所高中,周四(7日)早上发生枪击案。一名枪手向学生开枪扫射,导致3人死亡,包括2名学生及枪手。警方尚未公布枪手姓名及犯案动机。

事发于新墨西哥州北部阿兹特克中学(Aztec High School),上午9时警方获报校园内有枪手后,紧急疏散校内师生并关闭附近学校校园以防不测。该学校位于四角地区(Four Corners),靠近阿尔伯克基以北大约180英里处的纳瓦霍人(Navajo)保留地。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新墨西哥州圣胡安县警长克瑞斯特森(Ken Christesen)告诉记者,枪手已经死亡,但没说明枪手是否是学生,还是外来者。

警方发布的消息显示,没有其他人受伤。

纳瓦霍部族政府领袖贝格耶(Russell Begaye)在新闻稿中说:“我们的孩子,特别是在校园里受到暴力伤害是悲剧,我们向那些受到伤害的家庭表示哀悼。”

当局表示,他们搜索了学校建筑,学生们正在搭乘巴士到另一个地方与父母团聚。

执法人员在脸书上发布消息,阿兹特克高中被封锁并执行撤离,请避开该地区,家长们可以在教堂附近接孩子。当局将对此事件发展进行不断更新。

法明顿市立学校(Farmington Municipal Schools)在脸书上写道,由于这起事件,该区所有学校都进入预防性封锁状态。在附近的布卢姆菲尔德,作为预防措施,当地学校也处于封锁状态。

但警方表示,没有证据证明其他学校有潜在威胁。联邦特工和州警正在调查此事件。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