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俄罗斯替金正恩传话 盼甩开北京直接与美谈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 【今日点击】(3021-1)

提要
俄罗斯金正恩传话 盼甩开北京直接与美谈判
五国军演齐登场 东北亚一触即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有个台湾的,应该是台湾的媒体,打电话说涛哥你用三两分钟,你能形容一下这个川普决定承认以色列耶路撒冷为它的首都,和对中共,中共很反对啦,和对中共反对本身的这种评价。他说时间不多,只能给你两三分钟。川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人的首都,以色列的总理纳坦尼雅胡随即就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天。而耶路撒冷不仅仅是今天的以色列的首都,它作为犹太民族心目中的首都,已经有三千年了。三千年是指,所罗门王就是大卫的儿子所罗门王,建立所罗门圣殿也叫第一圣殿,来放置这个摩西拿下的十诫,见到神之后,耶和华所告诫他的十诫。

十诫有两个碑,第一个曾经因为犹太人的背叛,那摩西把第一块石碑石板呢给摔碎了,然后又去拿了第二块,所以有两块。这是在犹太民族中,被认为是他们最神圣的。后来放在一个柜子里,柜子本身叫约柜,犹太人跟神的契约,跟神的契约。而第一圣殿,也就是所罗门圣殿呢,是这约柜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一个固定的地方。在此之前几百年,因为摩西是公元前1300多年,那所罗门王呢是公元前970年左右,所以大概300年左右一直这么这么,就带着它走,因为没地方,犹太人没有固定地方。

大卫王之后,犹太人在当时的状况下崛起,力量强大,所以就在耶路撒冷这个地方呢,到了所罗门那儿就建起这么一个,所以这是它的由来。而包括后来的宗教,包括基督教和另外的宗教,他们也都是从这个支脉分离出去的,所以他们都承认摩西是先知。那川普承认这件事情,其实是兑现了在西方文明中,西方人,人与神的契约,在川普的做法中再一次兑现,川普认可神。而其他的宗教无论怎么样,它都是后来的。把后来的当成顶起来,去掩盖摩西的本身的作用,这是人的欲望蜕变后的结果。所以你看到的个别的宗教出现了杀戮,完全以杀人的方式存在,暴力的方式,来维护它心目中的所谓的神,那就是邪的了。

俄罗斯金正恩传话 盼甩开北京直接与美谈判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金三胖要甩开北京直接跟美国谈判。俄国媒体讲,俄国外长7日说,朝鲜想与美国直接谈判,寻求美方的提供的安全。那应该讲中共高层对朝鲜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在朝鲜核问题上,北京成为打酱油的了。消息来自于路透社,路透社讲俄国外长拉夫罗夫讲,他当天在维也纳参加会议的时候,在场边跟美国国务卿有所交谈,并且转达了朝鲜平壤当局的要求。国际传真社报导说,拉夫罗夫讲,我们知道朝鲜最盼望的,是与美国谈判,
希望美国提出安全保障,我们准备支持此事,我们准备参与促成这一份谈判。

金正恩找的俄国人跟美国人牵线,跟中共完全决裂,跟中共完全决裂,那这就非常有趣。他还说寻求美方提出安全保证,什么意思,提出安全保证,美国跟韩国,美国不要打朝鲜,这是一种安全保证。如果朝鲜全都倒向美国的话,中共就成为了它最大的威胁,同样需要美国提出安全保证。金正恩放完炮,干了这事,所以你说是朝鲜抛弃了中共呢,是中共抛弃了朝鲜呢。

东亚日报讲,刚刚访问朝鲜的俄罗斯议员代表团说,朝鲜愿意把核问题放在谈判桌上与美国展开条件,前提是美国承认它的核国家地位,就这么回事,这没什么可讲的。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在整个谈判它无论会怎么样,朝鲜要跟美国单干。那美国要打的话,也就变成了一种还是单干了,只能这么说。所以一下把中国的利益抛出去,那当他把中国抛出去的时候,另外一个看点就是,金正恩心目中的更大的敌人,就是今天的中共政权。

德国之声,战争何时爆发,我们不会逃避的。那美韩正在进行叫警戒王牌的联合军事演习,230多架飞机。朝鲜指责战争爆发已经既成事实,而中国警告最终遭殃的是民众。所以这话等于屁话,你这么说话就是屁话,一点用都没有对不对,一点用都没有。你拿老百姓当借口,这头不给老百姓烧煤取暖,你们什么东西。拿老百姓当借口,对不对,那头不给老百姓取暖,这头说一战争老百姓会死亡,那他到底该死还是不该死啊。

朝鲜外交部指责美韩演习,及美国发出的威胁是战争既成事实,我们不会逃避的。那俄罗斯讲说,愿意促成跟朝鲜之间的谈判。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除非朝鲜愿意去掉核武器,否则不存在直接对话的可能。俄罗斯、中国和许多其他国家都认同这一点。所以朝鲜仍然继续在发展弹道导弹,而没有显示出任何坐下来严肃谈判的意愿。那如果是这样的话美国只能打了,所以有一个说法,12月18日,川普要展开斩首行动,日子都有了,那咱们不知道真实的结果了。

五国军演齐登场 东北亚一触即发

东方日报,五国军队会演齐登场,东北亚一触即发。中国、美国、俄罗斯、朝鲜、南韩5国,几乎同时在进行军事演习。而中方一反常态,在东北开始设立难民营,难民营和如何防范核武器的国防教育。所以应该说突如其来的战争,很可能打响,其实就已经表明它是谈不拢。中国空军发言人讲,中国空军近日出动了多种战机,在朝鲜半岛的黄海和东海训练,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有时候我觉得那个,中共的发言人有点插科打诨,那种说话的那种,一个很正式的事情,他讲起来不好好说;而一个本来非常严肃的,民生的问题呢,他给你装洋蒜,他给你西服革履那样装洋蒜,那个东西真不是个东西。

与此同时北部战区,在东北地区进行陆军的演习,而在相应的一些层面呢,特别是川普针对耶路撒冷的作法,显示出呢有些事情他说到做到,他一定做。一定做的话打朝鲜也是他一定做的,就是说他不允许朝鲜拥有核武器,如果从这一点上说就不好讲了。川普之前在推特上讲,相信我, 金正恩将很快得到教训。而中共方面,原本对朝鲜半岛的政策是不战、契合,但现在看来,两个目标都不成了,形势比人强,顺其自然。对中国来说假如战争不可避免的话,只能想方设法降到最低层。我觉得这都是,这话你说了就没用了对不对。

另一方面中国也要千方百计的,将利益最大化,中方不妨考虑在美方对朝鲜动武时,开始武统台湾,实现中华民族的大一统。有几次节目,就跟大家讲过了,东方日报的这个版面的人,相当邪恶,相当邪恶。川普打朝鲜是朝鲜本身的,是金正恩的做法的本身是邪恶的。他出个主意,美国打朝鲜的时候,你中共军队打台湾,生灵涂炭对吧,这种说法可以堂而皇之的,放在了东方日报的媒体中。最大的利益去考虑,跟中共说,跟习近平讲,你要最大利益的考虑你自己。还听不清楚什么叫魔鬼,不清楚什么叫着道,着了道就是说他不是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