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限挑战第一人坠亡 生前博命视频令人胆寒(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我一定是玩得最狠的那个,因为我每天都在爬,我是在玩儿命。我什么时候残疾了、动不了了、死了,就不玩了。” 号称“中国极限高空挑战第一人”的吴咏宁,今年10月份接受中国大陆媒体采访时曾经这样说。

当地时间11月9日上午6时50分,长沙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栋大楼楼顶发现一名男子死亡。

根据警员到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的结果,警方排除了他杀,判定死者是现年26岁的湖南长沙青年吴咏宁,其死亡时间为11月8日下午,死亡原因是失手从顶楼附属物坠落到楼顶导致死亡。

吴咏宁的死讯传出后,他生前的友人在网上发帖,感叹吴是个“苦命孩子”,10多岁就要出来工作,做武师替身受尽磨难,工资少得可怜,而拍极限短片是希望透过网路直播分红,为妈妈筹钱治病,未料竟不幸失手身亡。友人称:“当在殡仪馆看到遗体那一刻,我泪流不止”。

据陆媒报导,吴咏宁原计划将于11月10日到武汉和女友金金汇合,商定婚期。11月8日的意外事故发生后,金金直到9日才从警方获悉他坠亡的消息。

“唯一哭闹的就是他的爱好。” 金金说,她和吴咏宁9月份网上认识,随即相恋。两人感情很好,从没吵过架,吴咏宁做什么事都会带着自己,两家也同意婚事。唯一能让她哭闹的事,就是吴咏宁的高空极限挑战令她很不安心。

她表示,吴咏宁的母亲直到儿子意外坠亡后,才知道自己的儿子在尝试高空极限挑战。

吴咏宁的微博@极限-咏宁显示,他曾经在横店做群演,在《新雪豹》《神雕侠侣》《欢喜县令》等电视剧中扮演过小角色。

2017年2月10日,吴咏宁在微博发了第一条关于高楼极限运动的视频——在10楼边缘玩平衡车,并打上“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字样。这条视频下面显示获取打赏130多元,还有很多网友的赞叹和惊讶。

自此,吴咏宁便开始经常上传高楼极限运动视频,而且高度一次比一次高,动作难度一次比一次大。他生前最后更新的视频中,在高楼外侧扒着楼顶边缘做引体向上,并有单手动作。这些视频观之令人胆寒。

相关视频:

(记者阿竺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