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空挑战第一人坠楼亡 死因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9日讯】一名自称“国内极限高空挑战第一人”湖南长沙男子,近一个月来没有再上传自己攀登各大风景区及高层建筑的惊险片段,引发网民担忧其安危。12月8日,该男子的女友证实,他已经在高空挑战中堕楼身亡。

12月8日,陆媒报导,这名自称“国内极限高空挑战第一人”的湖南长沙男子叫吴咏宁,他曾在横店任职临时演员和武师,自2月份起,他几乎每天都要上传一段极限挑战影片到个人微博上,内容都是他攀爬各大风景区内的各类大桥、高楼大厦、塔吊的片段,令人看得胆战心惊。

在短短数月内,吴咏宁已经在各大视频平台累积逾100万名粉丝。但他的微博自11月8日之后再没有更新过,引起网民关注。

8日,一位自称吴咏宁女友的网友透过吴的账号发布吴咏宁已去世的消息,她称:今天让我想到11月8日,你离开我们!离开这个世界。

吴咏宁的朋友也发贴文说,本来希望把这一事件永远藏在心底,可是发现有人藉吴咏宁的名字欺骗粉丝,因此必须要澄清。

他说,吴咏宁最后一次失手是因为他在有病的情况下,仍然去攀爬至某大厦的最高点,疑因体力不支,意外堕下天台受伤,因无人发现而不治身亡。

据警方通报,11月9日6时50分,天心坡子街辖区某大楼楼顶发现一名男子死亡,死者为吴某某(男,26岁,湖南宁乡人)死亡时间在11月8日下午,死亡原因是高坠身亡。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