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都不舍得卖 紫薯奶冻工序如此复杂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哪有商人不愿意做生意?最近,纽约一家甜品店的老板推出了一款新甜点,他却说不舍得卖,到底为什么呢?一起看看。

纽约法拉盛知名甜品店老板Jayson:“要不要推出来其实我挺犹豫的,但是试过这个味道以后,不推出又觉得很可惜,这么好的一个甜品,不把它带出市场我觉得对不起我的客人们。”

这是什么呢,紫薯加奶冻!这款甜品发想的过程,也很有意思。

纽约法拉盛知名甜品店老板Jayson:“有一天我吃了一个紫薯,觉得很好吃,我的搭档看在眼里。有一天,她做了一个紫色的奶冻放在我面前,她说,你试试看,猜猜是什么,我看到那个瓶子是紫色的,我第一反应是薰衣草?她说不是,我说是芋头吗?不是。我说你是放了色素吧?!然后我就尝了以后,哇,原来是紫薯。”

不加色素、添加剂,只能慢工出细活。

一个个的紫薯先削皮、切粒,蒸熟以后再压成泥,跟牛奶混合以后用筛子隔走纤维颗粒,也只是半成品而已,还要放进冰箱冷冻四小时才能贩售,光是这些工序,就花了至少六个小时。

纽约法拉盛知名甜品店老板Jayson:“我是用新鲜材料,健康的食材用来做甜品。品质尽量要控制到每一个出来都一样,不能这个特别香浓,那个特别粉,就不一样了。”

目前,这款紫薯奶冻仅在纽约法拉盛店面贩售,限量供应。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