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乐高盛事 回忆童年乐趣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乐高积木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从小玩到大的玩具。旧金山湾区的乐高爱好者们,每年都会在夏天和新年前都会举办乐高积木展,可以说是湾区乐高界的年度盛事。

乐高是一家丹麦玩具公司最早推出的,数十年来风靡全球,亦指该公司出品的积木玩具,由五彩的塑胶积木、齿轮、迷你人型和各种不同其他零件,可组成各种模型物件。

新年乐高展负责人Peter Wolf从小就玩乐高积木,他这次做了一个汽车车行模型、建筑物模型,还有电动火车模型。

乐高展负责人Peter Wolf:“这就好像是我的童年回忆,看到孩子们进来,眼睛一下就变得大大的。”

乐高积木从1965年开始出现了各种火车模型,然后又衍生出了电动火车模型。这次展览展出了大量的火车铁路、湾区地标、梦幻城堡、微型城市、人物肖像等作品。

乐高展负责人Peter Wolf:“使用了上百万的积木。”2:17-2:21“像这个,最少用了1到2万个积木。只是一个建筑。”

新年乐高展已经是第14届了,共持续7个周末,是由湾区乐高用户群(BayLUG)和湾区乐高火车俱乐部(BayLUG)联合举办的,成员有200多人。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帕拉阿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