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税务理财会 学税改 房地产租赁新知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2017年岁末年终税务、理财及法律演讲会将于本周末,分别在洛侨及橙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川普税改,暗藏玄机,你是否能成为赢家?”

主办方邀请来多名资深会计师、税务专员及保险规划师等人,为侨胞带来新知。

演讲内容包括:身份盗窃及网络欺诈问题,Narina Bchtikian国税局专员主讲;川普税改——个人税解析,李崇正会计师主讲;欧记健保、红蓝卡的深度解析,张念庭保险规划师主讲等。

会计师施启祥,将谈及“外国人房地产租赁相关税务问题”。

会计师施启祥:“如果外国人在美国买房子,当你是美国的居民或美国的公民,你跟外国人去租不管是公寓或独立屋时,这个扣税是在房客不是在房东。”

他举例说明,若房租为一千美元,房客约可扣下三百元的租金,并将其上缴给国税局。

现任会计师协会会长的叶俊麟,将主讲“川普税改-企业税分析”等问题。

会计师叶俊麟:“国际租税部分,川普把海外公司回流,把国外赚的钱,鼓励企业不要再避税,把钱藏在国外,你把钱一次性拿回来,如果这方面现金资产上,你过去都没有缴过税的钱,回流的话12%,然后分8年去缴付,如果放在其他资产就是5%。”

川普当局希望透过此举,鼓励企业主不要将钱藏在海外,而是全部调回美国。

本周末两天的演讲依然是免费入场,也欢迎观众到场提问。

税务理财及法律演讲会
第一场
时间: 12月9日 周六 12:30pm
地点: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第二场
时间:12月10日 周日 12:30pm
地点:橙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
2901 W MacArthur Bl,#115,Santa Ana,CA 92704
电话: 626-812-7285 叶俊麟会计师
          714-995-3700 张德芝会计师
          626-288-7202 陈英煌会计师
          626-810-3403 林清吉会计师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