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成银白世界 冬季风暴北移急冻东北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美国南方这两天纷纷下起大雪,让平时难得看到大雪的民众,感到十分惊喜,而美东地区也在周末,气温骤降,预计来到摄氏零下低温,迎来本季的第一场雪。

大雪纷飞,美国南方瞬间变成银白世界,无论是滑雪板还是推雪人,难得看到大雪,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这场冬季风暴使得罕见下雪的德州许多大城市,如圣安东尼奥、奥斯丁跟休士顿摇身变成白茫茫的世界,让难得看见雪花的民众兴奋不已。

8号,降雪地区继续扩大,冬季风暴扫过之处,包括阿拉巴马州 、乔治亚州、密西西比州、路易斯安纳州开始飘雪,数万户电力中断,公路交通受阻。

乔治亚州居民 Glenn Kolofske:“感觉有点早,现在十二月八号是吧,对乔治亚州来说有点早,但我们会渡过的”

乔治亚居民John Eriksson:“说实话,我们都感到很惊讶,我想下雪还是很棒的,圣诞节快到了。”

受到天候不佳的影响,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达美航空公司已经取消超过600个航班。

目前冬季风暴持续北移,冷空气将来到美国东北部,从费城往北延伸到波斯顿预计周六下起大雪,由于受到大湖效应将可能为美国东北部带来极冻效应,水牛城、纽约等地将进入持续寒冷低温天气。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