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保姆电梯内暴打孩子 视频流出中共急删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讯】 大陆虐童事件频发,近日,一段保姆在电梯内虐童视频又在网上疯传。刚跟孩子妈妈挥手告别,电梯门一关保姆就暴打孩子。据网友爆料称,事件发生于河南郑州某小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梨视频”最早发布郑州一保姆电梯里暴打孩子的视频。12月8日,微博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女子从另一名女子手中接过幼童后走进电梯,在电梯内的一分多钟,该女子持续对幼童身体、头部进行击打,动作十分凶狠。该视频据称因“违规”已遭当局删除,有网友重新上传后也被删除。

据爆料网友称,事件发生于郑州恒大名都小区,该小区物业证实,确有此事,“(孩子)没事,他们业主已经自己采取了措施。”据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近年来,大陆虐童事件频发,不久前上海携程亲子园曝光老师打孩子,喂孩子芥末致腹泻。随后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更爆出幼儿遭虐待,甚至疑似遭性侵,引发舆论强烈谴责,虐童事件已触碰人类道德底线。不过,当局对虐童事件的处理,令外界质疑。

电梯虐童视频流出遭当局删除。(网络截图)

在红黄蓝虐童事件中,不仅曝光孩子被虐待的家长被拘,最后遭禁言;当局还声称存储监控视频的硬盘损坏,无法核实幼儿遭性侵的事实,虐童事件不了了之。这次电梯虐童视频流出,当局同样采取粗暴的删除手段,防止消息扩散。

新唐人新闻工作者萧茗对此表示,儿童不管是在体力还是智力上都缺少自我保护的能力,保护儿童不仅是人类普遍的道德准则,甚至可以说是任何一个物种为确保自身繁衍都必须遵守的自然法则。可是在当今的中国,连这条底线也成了问题。

时政评论家陈破空先生指出:“根本的原因就是在一党专制的社会,道德沦丧,人的道德底线失守。整个社会恶性泛滥成灾,人之恶泛滥成灾,人之善已经荡然无存。整个社会堕落,不仅官场腐败堕落,而且影响了整个社会的堕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