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开放恢复的奥斯蒂亚古城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讯】位于意大利古罗马遗址附近的奥斯蒂亚(Ostia)考古公园新修复的部分最近向公众开放。这座凝聚了罗马建筑杰作的考古公园是几百年间这个地区不同种族的人们一起和平共处的见证,长久以来令历史学家们着迷。

奥斯蒂亚考古公园距离古罗马遗址东北约30公里。无人机空中拍摄的画面展示,历时4年,考古公园新修复部分的辉煌清晰可见。

在神话记载中,公元前7世纪这里就已经有城市。公元前4世纪,持不同信仰的意大利、罗马、西班牙、非洲犹太人、亚洲和中东各族裔居民在这里和平共处,成为一个惊人的多民族大熔炉。修复这座公园,是为了让游客更加了解这个古老的容忍和共存的榜样。

负责奥斯蒂亚考古公园修复的考古学家莫雷利(Cinzia Morelli):“我们为公众成功修复了187处建筑物,而这些建筑物都曾有不同的功用。”

负责奥斯蒂亚考古公园修复的考古学家莫雷利(Cinzia Morelli):“修复中包括我们认真的重新解读。修复工作由建筑师、考古学家、修复人员和古奥斯蒂亚历史学家共同组成的多学科小组执行。”

奥斯蒂亚考古公园主任芭比拉(Maria Rosaria Barbera):“奥斯蒂亚人过了几乎9个世纪的自治生活。现在游客们可以看到伟大罗马帝国文化和文明的所有变迁。”

奥斯蒂亚考古公园主任芭比拉(Maria Rosaria Barbera):“能够恢复奥斯蒂亚古时的国际性风貌,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因此,我邀请全世界的居民都来这里,领略其昔日广纳百川的辉煌。”

新唐人记者徐哲、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