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丹麦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讯】丹麦法轮功学员世界人权日集会,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向丹麦市民征集签名,呼吁停止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异议人士、其他宗教信仰团体的迫害,请看本台记者在丹麦的报导。

2017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当天, 丹麦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集会,揭露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以及对民主异议人士、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呼吁丹麦民众关注中国日益恶劣的人权状况,为争取平等、正义和人类尊严而站起来。

四位曾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的华人在集会上发言。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讲述了她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遭遇。法轮法学员鲍女士以其亲身经历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遭受中共迫害的异议人士、民主活动家陈泱潮先生做了《人权保障的关键在政体制度》的主题发言。

当地民众Zeenshan Spatja:“刚才那位女士以及这位先生介绍的情况让我感到震惊。发生在中国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这与整个人类相关,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这可能与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相关。”

当地民众Mads Zier:“我们都需要自由,我们应该生活在和平的社会,作为个人我不知道我们可以做些什么,但我们可以支持(人权),我想这是我们可以做的。 ”

丹麦民主人士陈泱朝:“中国的人权到这个程度了,我们不发声不呼吁怎么行呢? ”

法轮功学员现场演示了法轮功功法,寒风中丹麦民众纷纷驻足了解真相,在征签表上签名,呼吁制止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人权迫害。

新唐人记者玛丽恩、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