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忍泪泣诉霸凌 感动告白吸引逾2千万浏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讯】“他们为什么要霸凌?”美国田纳西州男童基顿强忍泪水,不断问母亲“为什么?”,母亲将这段影片上传网路,获到广大回响,包括演员、运动员、歌手和其他名人纷纷透过给予男童温暖,并呼吁霸凌者停止霸凌。

影片中母子俩坐在停靠路边的车子里,坐在副驾驶座的儿子基顿.琼斯(Keaton Jones)强忍泪水问母亲:“只是好奇他们为什么要霸凌?有什么意义?想办法欺负无辜的人,为什么这样会让你觉得很开心?”

负责录影的母亲心痛的问儿子在学校如何受到霸凌,基顿强忍的情绪说:“他们嘲笑我的鼻子,说我丑,说我没有朋友。”每到用餐时间,言语的羞辱会变成动手动脚。基顿说,霸凌者“会把牛奶倒在我身上,把火腿放我的衣服上,拿面包丢我”。

基顿说,不止他会遭到如此待遇,其他孩子也同样会遭到霸凌。

母亲问儿子:“你的感受如何?”基顿摇着头说:“我不喜欢他们这样对我。我也当然不喜欢他们这样对其他人,因为这样很不应该!”

他说:“人的面貌不应该被批评,这不是他们的错。”讲到这里,基顿的泪水已忍不住的从脸颊滑落,开始哽咽啜泣。

不过,基顿除了让自己坚强起来,还给别人建议的说,“如果你被嘲笑,不要让它困扰你。我猜就保持坚强吧。这很难,但…或许有天情况会好转。”

母亲上周五(8日)将二人的对话的视频上载至脸书(Facebook)说,因为儿子太害怕在学校吃午餐,所以她只好再次提早接儿子放学。并写道:“我的孩子称不上完美,在家里,他就像所有的男孩子一样,不过就各方面来说,他在学校表现良好。告诉你们的孩子…我们都知道渴望归属感是什么感觉,但只有极少数的人知道真正不属于任何地方是什么感受。”希望父母们多与子女沟通,关注欺凌情况。

相关视频:

此段影片获到不少回响,短短数日已有超过2000万次浏览,也被转传发到推特,吸引数十万人观看。不少名人在网上声援他,他们表示,基顿真情流露的伤心告白让他们想起自己痛苦的过往,鼓励基顿勇敢站起来。

其中UFC终极格斗大赛主席怀特邀请基顿到总部一游;美式足球田纳西巨人队的球星沃克也邀请他来观赏球赛;著名演员基斯伊云斯亦邀请他出席电影的首映礼,以示鼓励与支持。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