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巴马州议会选举 川普全力支持摩尔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讯】周二,美国阿拉巴马州将举行参议员补选,共和党和民主党参选人竞争激烈。川普敦促民众支持共和党候选人摩尔。

最新民调显示,70岁的前州法官、共和党保守派候选人摩尔,和63岁的前联邦检察官、民主党候选人琼斯竞争激烈。目前,摩尔落后琼斯十个百分点。

尽管摩尔此前受到性骚扰指控,但当地多数共和党领袖表示,周二仍将投票给他。

他们表示,支持摩尔是为了保住共和党在参议院的席位。如果在参议院的多数优势缩减,通过税改法案会更难。

川普总统多次表态支持摩尔。周日,摩尔竞选阵营公布川普的电话录音,力挺摩尔。

美国总统川普:“摩尔是保守派,将帮助我在奥巴马当政八年后,带领国家重回正轨。出去投票给摩尔吧,共和党参议院需要他帮助我们。我们将获胜,让美国更强大。”

周二的胜选人将填补前任参议员、司法部长塞申斯留下的三年任期。

新唐人记者曹菁、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