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 2017“乐”在纽约系列音乐会第八场:“灿烂的未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2日讯】走过两年的岁月,新约克人的音乐“乐”在纽约系列音乐会的第八场,终场音乐会“灿烂的未来”,将于12月15日隆重举行。

“乐”在纽约系列的八场音乐会是述说音乐学生离开故乡台湾来到艺术之都大纽约求学各阶段不同的心路历程。他们的故事即将在这场音乐会后,暂时告一个段落。因此,这将是一场丰富且充满意义的音乐会,是感恩,是回顾,是展望,也是祝福。有古典,有爵士,有民谣,当然也有流行。

提到歌剧就想到意大利,少有东方声乐家能在歌剧的故乡有立足之地,很难得地,我们邀请到曾旅居意大利多年,得过多项国际大奖的国际歌剧声乐家郑瑜英女士,她的歌声曾在世界各大音乐厅缭绕,音乐会里,她将用她细腻且充满故事的歌声,勉励与祝福新生代音乐家。

一株株的芽要冲破泥土迸出来看见太阳,是必须花九牛二虎之力才能达成,所以能发出地面的芽是最具能量的一群。即将出第一张专辑,由跨古典与爵士乐界洪维浩博士为首的乐团,希望透过精湛的演出,获得大家的肯定与支持;另外,由得到国际爵士歌唱比赛首奖的 Ms. Arta Jekabsone 带领的爵士团体,很高兴能在这终场的音乐会里和台湾来的音乐家一起切磋,互相勉励,并唱出对未来的期待。

已在欧美亚巡回演出的钢琴家翁伟恩先生,将透过他大胆,充满活力,宽广中带有游丝般细腻的琴声,表达他对音乐的热爱,对人生的思考与坚持的态度。他也将和两位管乐家合作室内乐表演,他们将演奏两首令人振奋的曲目,想听听用亮丽悠扬的管乐声表达 ”We are the Champions” 的感觉吗? 希望在场的每一位,都是自己人生旅途上的胜利者!

凡走过的必留下痕迹,凡用心的必获得肯定,新约克人的音乐秉持落实宗旨,坚持提供平台,促进文化交流,让世界看到台湾的同时,带领年轻人看到更宽广的世界,并进入主流社会。这样的心意与执著,受到各界的支持与鼓励。

由古典弦乐器及流行乐器组成的一群充满热情的乐手,与跨艺术,音乐剧及流行歌曲三界,唱腔游走自如的实力唱将王佩颖小姐,将从原住民歌,客家歌出发,到切合主题的中文歌及英文歌,表达莘莘学子们内心对振翅高飞,海阔天空,任我遨翔于天际间的渴望,老鹰,象征智慧,勇气,它放弃向后看,不断往前看,其最大的力量是坚持不移,勇猛不朽的精神。新约克人的音乐愿用这样的精神,陪伴音乐艺术家们一起,戴着“隐形的翅膀”,拿出面对挑战,不怕失败,不气馁的精神,锁定目标,划过天际,成为 Unstoppable 的战士,只为寻求那 ”One Moment in Time”。

最后,我们期待会有神秘的前辈,用歌声唱出我们所熟悉的歌曲,让台上台下一同祝福年轻人,祝福在场的每一位佳宾,大家都有灿烂,更美好的未来。“乐”在纽约,快乐在 New York!

这也是一场岁末感恩的特别音乐会,整场音乐会将穿插在祝福声与感恩的赞叹声中进行,新约克人的音乐要带领年轻后辈们,感谢经文处提供场地,感谢我们的忠实粉丝,感谢辛苦的记者朋友,感谢保护我们安全的军警们,我们也要为艺术家们这两年来一起借着音乐带来心灵的温暖,一起努力为这个社会推动美好的事物而鼓掌致敬。谢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艺术表演者!

“乐”在纽约系列的终场音乐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约克人的音乐要继续邀请大家一起进入下一个阶段,进行下一个故事的开始。有爱的故事最美,有爱的音乐最动听,敬请期待我们把关怀带入更宽广,更深入的人文表现,把永不止息的爱带入更多元文化交流的使命 :“爱”从台湾出发,“乐”在纽约,永“续”爱地球 的 2018 – 2020“爱”“乐”“续”系列音乐会。


“乐”在纽约系列音乐会。(台北经文处提供)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