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圣诞老人村 传递圣诞祝福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再过两周就是圣诞节了。在芬兰拉普兰的圣诞老人村里,圣诞老人正在做最后准备,希望将圣诞祝福准时传递出去。

芬兰北极圈的圣诞老人村,圣诞老人和他的助手们,正度过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光。

2017年,圣诞老人共收到50万封信,其中来自中国的最多,其次是波兰和意大利。

助手们小心的打开每一封信,抽出礼物列表交给圣诞老人。

圣诞邮政总局助手KATJA:“每年有50万封信寄到圣诞邮政办公室,我们将所有信件分类、打开,把他们的愿望列表交给圣诞老人。”

在圣诞邮局,游客还可以买到纪念明信片和邮票,盖上圣诞老人邮戳,寄给亲朋好友。

爱尔兰游客SARAH WILLIAMS:“我们来自爱尔兰,我们的秘密圣诞愿望也许就是,和家人共度快乐的平安夜和圣诞节。”

圣诞老人正在仔细阅读人们的愿望列表,出发前做最后的准备,希望不落下任何礼物。

圣诞老人:“亲爱的朋友们,又一年即将结束,圣诞节即将到来,我将带着礼物来到你面前。祝福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最后,驯鹿驾着雪橇,载着圣诞老人,奔向世界各地,将圣诞祝福带给人们。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