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带来新一轮降温 美国今年整体暖冬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每次寒流来袭,德州的天气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在经历了周一的高温之后,周二开始德州迎来新一轮降温,今晚这股北极寒流的冷风掠过休斯顿继续向南移动,休斯顿地区的夜间气温将低至华氏30度区间。

在罕见的降雪之后,休斯顿的气温从上周末开始回升,周一一度达到华氏74度,从保暖外套一下又换回了短袖T恤。不过周二开始,一股北方的冷空气将给这一地区带来新一轮的降温,休斯顿地区周二夜间的气温将低至30度区间。

国家气象局同时提醒人们,随着寒风增加,户外发生火情的概率也在增大,喜欢在这个季节户外烧烤的朋友需要多加注意。

虽然入冬以来已经经历了几轮降温,但国家气象局预测从今年12月到明年的2月,美国整体属于暖冬,从西部向北到中部的落基山脉,然后一直延伸到东部的缅因州,气温将高于历史平均水平。而根据NOAA国家环境信息中心(NCEI)的统计,今年11月份的总体气温是有史以来的第七个最暖的11月。

新唐人记者钱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