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国际机场首办入籍仪式 欢迎新公民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旧金山国际机场为31位人士举办了入籍仪式,这也是机场首次举办入籍仪式,新公民感到兴奋的同时,也感到举办地有特别意义,来看报导。

旧金山国际机场博物馆内机场总监萨特罗欢迎新公民,成为美国公民需持有绿卡、年满18周岁,在美国连续居住累计满5年,俱有良好的道德素养等。

美国移民局地区主任John Kramar:“今天是非常让人激动的活动,我们有31个申请者来自17个不同的国家,包括中国,斯里兰卡、萨尔瓦多、伊朗、白俄罗斯、乌克兰。”

新公民在举行宣誓仪式后,在亲友的掌声中接过公民证书,来自中国的吴静在甲骨文公司上班,成为美国新公民她表示非常高兴。

美国新公民吴静:“非常激动,因为一家人无论怎样都会在一起的。很多事情自己有想法又不能说出来的时候比较郁闷,现在可以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对各种事情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这是美国移民局第一次在旧金山国际机场举办入籍仪式,主办方表示在这里宣誓入籍有着特别的意义。

旧金山国际机场发言人Doug Yakel:“旧金山国际机场是很多人踏入美国的第一个地方,很多移民美国,这是故事开始的地方,我们发现这举办宣誓仪式很重要,这些人可以开始他们成为美国公民的旅程,结束他们漂泊的行程。”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