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告税改法案将通过 最快二月减税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演讲,向全美人民宣告税改法案即将通过。而国会参众两院也已经就税改法案的最终版本达成了初步共识,法案预计在下周会提交国会表决。

美国总统川普:“我在竞选的时候就承诺,我们会通过一项大规模减税案,让平常的美国工薪家庭受益,他们是这个国家的支柱和生命线,如今我们再过几天就能实现(这目标)。”

据共和党内部透露,目前参众两院针对税改法案的最终版本,已经在大原则上达成共识。

主要包括,企业税率从现行的35%调降到21%。

个人与家庭所得税的最高税率,也从现行的39.6%,小幅调降到至少37%。

美国总统川普:“这会有利于中产收入的人群,有利于想要增加就业的企业。”

川普表示,他希望税改法案尽快通过,并从明年2月开始生效。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让我们的税收体系重新为民服务,我们会让我们的经济重新为民服务。”

共和党希望能在下周提出最终版本的税改法案,交给国会两院投票表决,争取赶在圣诞节前交给总统川普签署。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想在圣诞节前送给美国人民一个巨额减税,当我说是巨额的时候,那是名副其实的巨额。”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