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再现新罪名 黑龙江官员被控强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讯】哈尔滨市中共南岗区委原书记王春生日前被立案审查,并开除党籍和公职。哈尔滨纪委对王春生的指控,除了受贿等常见经济罪名外,还出现了涉嫌强奸的新罪名。

据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生活报》报导,经中共哈尔滨市委批准,中共哈尔滨市纪委对哈尔滨市中共南岗区委原书记王春生立案审查。

经中共哈尔滨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哈尔滨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春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处理。

目前,王春生因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和强奸罪,已被司法机关逮捕。

资料显示,王春生今年57岁,曾任中共依兰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哈尔滨中共南岗区委书记等职务。

外界注意到,落马贪官被明确指控犯有强奸罪尚属首例。

中共官员淫乱成性近年不断刷新人们眼球,进京嫖娼,进修嫖娼,各类官员嫖娼奇闻频发。就在不久前,中共当局在通报西安落马官员赵红专被调查的消息时,指其曾经在境外接受有偿性服务,赵红专成首个被通报“境外嫖娼”的官员。

中共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最新一期在公布西安腐败窝案的一篇特稿中,首次披露了2017年8月31日被双开的陕西省西安市原政协副书记、原副主席赵红专曾在境外接受有偿性服务的丑闻。

微信公号“政事儿”12月7日报导称,赵红专“违反生活纪律,在境外接受有偿性服务;涉嫌受贿人民币320万元、美元90万元、欧元20万元、港币20万元”。

在中共无神论“引领”之下,中共官场淫乱已成风气。特别是江泽民上台后色情治国,带头淫乱,整个中共官场被外界认为“不是一般的烂”。中共官员不仅包养情妇、搞权色钱色交易成风,外出嫖娼也成为恶习之一。如今在中共落马官员被指控罪名中开始出现境外嫖娼以及强奸罪,足见中共官场的腐烂程度十分严重。

大陆前媒体人朱欣欣曾表示,淫乱和腐败将导致中共专制体制的自我毁灭。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