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苹果iphoneX和三星Note 8两款手机都采用了OLED屏幕,未来预计会有更多手机厂商跟进,使OLED越来越流行。三星旗下的Samsung Display作为主要手机OLED生产商,目前市场占有率为97.8%,遥遥领先其它厂商。

2. 由于担忧俄罗斯防毒软件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受到俄国当局左右,美国总统川普签署法律,禁止联邦政府机构使用卡巴斯基的产品。卡巴斯基实验室否认与任何政府有关联,也不会协助政府从事网路间谍工作。

3. 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在2025年将环保车型增加到38款,确保全球环保车销量排行榜第二的地位。由于全球环保汽车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现代汽车将推出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等多种车型。

4. 人工智能业界讨论认为,任务专用人工智能芯片或将取代GPU来提供运算能力。目前,GPU被大量用于自动驾驶系统,图像语音识别系统中,为人工智能算法提供运算能力。而在移动设备中,人工智能芯片正在成为主导,甚至在未来会大范围取代GPU运算。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