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昌黎乡亲视频发声 吁释放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讯】现年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绍平,今年8月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以及自己一家人多年来被迫害的经历时,遭到警察绑架,目前已经被检察院非法批捕,昌黎县的乡亲们知道消息后,都很气愤,日前,乡亲们顶着压力站出来,公开呼吁释放王绍平。

王绍平,河北昌黎县人,30岁时得了腰痛病,从腰部至大腿肌肉都疼,不能坐、不能躺,晚上只能在被子上跪着睡觉,此外,她还有脑神经疼和妇女病,那时的她活着很痛苦,是为了孩子们才撑着。

1996年,王绍平和老伴周振才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老俩口的病很快就不翼而飞,看到父母亲身心的变化,孩子们纷纷走入大法修炼,全家洋溢着幸福。

然而,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绍平一家7口都遭到严重迫害。

王绍平曾被迫流离失所4年,非法劳教1年半。周振才被非法劳教2年。大儿子周向党被冤判9年,大儿媳被冤判3年。小儿子周向阳是全国首批60位造价工程师之一,从不要客户私下给的好处,这样一个优秀青年也被非法劳教1年半,之后被非法判刑9年。由于拒绝转化,周向阳在狱中被电击、殴打,受尽折磨。2015年3月,周向阳、李珊珊夫妇又双双被绑架,随后,周向阳被冤判7年,李珊珊被冤判6年。

今年8月6号,周振才、王绍平夫妇在新集大集上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和一家人被迫害的经历,遭到新集派出所绑架。周振才因高血压,看守所不收,而被取保候审,王绍平则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现在又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8月17号,家属去看守所要求会见王绍平,遭到拒绝。

十几年来,昌黎乡亲们看到了身边这一家人的遭遇,也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美好,面对还在持续的迫害,4位乡亲公开站出来说话。

第一位乡亲:“向党也逮过,她老二(向阳)也逮过,这回又给老太太逮去了,你说老爷子耳朵又聋,体格又弱,政府帮助帮助这家好人,给老太太放家来,让她伺候老爷子。这家人哪,一家人都是好人,也不坑哪,也不骗哪,对任何一个人都是和睦相处。”

第二位乡亲:“能不能公平的、正确的从法律角度上,真正去执行法律,把这个人放回家。因为啥?我认为她没有犯法,我就认为她没有犯法,她不存在去到拘留所守法。”

事实上,通过法轮功学员多年来持续不懈的讲真相,从2009年起,大陆各地就相继发生大规模民众联名上书政府,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的红手印行动。2011年秋,昌黎县有2300位民众联名营救王绍平的小儿子周向阳。

第三位乡亲:“那年,周家的老二被抓起来,我就签个字,说句好话,那是好人,那年啥都大丰收。老太太都七十,你抓她干啥,家剩老爷子没法了,你给她放了得了,她是好人,不是坏人,大法也是好法。”

十几年来,王绍平奔波于昌黎、天津和石家庄之间,探望儿子和儿媳。为了给儿子洗清不白之冤,也为了让人们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王绍平和周振才曾穿着写着诉状的衣服鸣冤,吃了很多苦。

第四位乡亲:“你看屎一把尿一把的,把孩子拉扯大,不容易哪,都等儿女孝敬,你养活他小,他养活你老,是不是。反过来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你们可怜可怜那个又聋又老的老头,老爷子,你把她放了,你把她放了就得了!还追究啥?都那么老了,还能蹦的几年。”

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民众不敢发声,到敢签名、按红手印,再到今天的敢接受采访,公开呼吁,旅美时事评论员郑浩昌认为,这说明中共的暴力镇压和造谣宣传已经被更多人看透,越来越不起作用,这场迫害也已经难以为继了。

采访/朱智善 编辑/陈洁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