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中共威权统治 新年游行守护香港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民阵)决定在1月1日举行元旦游行,主题为守护香港。不满港府配合北京全面威权统治香港,多个民主派政团呼吁市民积极参与。

“守护香港元旦大游行”的诉求,包括反对阉割议会、反对廿三条恶法、反对政治打压。民阵副召集人郑司律指,香港正受全方位损害,建制派提出有关《议事规则》的修订,是为一系列破坏香港核心价值的措施铺路。

民阵副召集人郑司律:“表面上是修改议事规则,其实是趁火打劫,为之后的23条立法、国歌法、割地两检等措施强行推出去铺路,我们见到当推出损害市民利益,损害香港核心价值的措施,无论是经济上、民生上、规划上,挑拨很多矛盾,希望市民中制造很多分化。”

民阵表示,游行将于明年1月1日当天下午2时在铜锣湾东角道集合,前往终点政府总部。民阵未有预计参与人数,但已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申报约二千人出席。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