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希望 湾区志工病患家装点圣诞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讯】在圣诞新年到来之际,还有很多人因病生活在痛苦之中,12月14日湾区基金会(Bonnie J. Addario)志工为肺癌患者查理家中装点圣诞,查理和他的妻子吴迪感谢志工为他们家带了节日的气氛和希望。来看报导。

在查理家里志愿者们一起摆好圣诞树,又在圣诞树上摆满了装饰物,闪烁者灯光的圣诞树和圣诞装饰品让查理家里增添了很多节日的气氛。查理的妻子是中国人查理会用中文和在场的人员打招呼。

肺癌患者查理:“我会说你好吗?”

查理上周刚过了51岁的生日,2年前查出肺癌晚期,他和病魔抗争了2年,现在药物已经不再有效,癌细胞已经在全身扩散。

查理的妻子吴迪:“我希望他能快快乐乐地过这个时间。”

查理说他每天都在忍受着身体的病痛,但他依然怀着对生命的希望。

肺癌患者查理:“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我知道,我将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我将继续和病魔抗争,我相信有一天能够打败病魔。”

志愿者的到来让查理家增添了很多热闹和欢乐的气氛,也带去了更多精神的支持和希望。

肺癌患者查理:“我们非常感谢阿德里欧肺癌基金会将希望带到家里,让圣诞变得美好,为家里增添了很多色彩,留下了很多回忆。”

查理的妻子吴迪:“谢谢你们来我们家,我们感到很感动、激动。”

除了查理家中,阿德里欧肺癌基金会还将走入全美21个城市,为那里的病患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希望。

病患服务项目经理Michele Zeh :“我们将走入21个城市21位病人的家庭。Bonnie Addario肺癌基金会和Boehringer Ingelheim决定共同努力给病患家庭带来欢乐和希望的假日。”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湾区圣马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