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九评编辑部新书 重拾神传文化自豪感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讯】《九评》编辑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持续在华人中引发反响。评论表示,新书让中国人找回了对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并启发中国人思考,该如何选择自己和民族的未来。

《九评》编辑部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持续在华人中引发反响。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表示,“中国篇”的一系列文章揭示了非常重要的天机,包括中国的传统文化。过去中国人只知道,一提起五千年传统文化就很自豪,但却不知究竟。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到底什么是中国的文化?为什么这个中国的文化值得珍惜,值得自豪?它的真正的意义在哪儿?我觉得在看这个文章之前,都是比较粗浅的,从表面上(理解),就说中国这个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这些好像是在维持一个和谐的这么一个社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在第一章就揭示,“中国”不是地理位置概念,而是“中心之国”。一朝天子、一朝民众、一朝文化,一步步地积淀、发展并传承至今。这样有着巨大包容性、丰富博大的文化,为的是在末劫时拯救所有的世人。

李善鉴:“那么相对来讲,共产党为什么它去破坏中国文化?它的这个破坏的实质?这些事情在读这篇文章之前,很多的时候这个认识可能都是很表象的。”

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首度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它本质是一个“邪灵”,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并想毁灭人类。其中最阴邪的招数,就是破坏创世主为救度众生而造就的神传文化

中国历史学专家、原首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 李元华:“从破坏文化,到败坏道德,到最后毁灭人类。它是沿着这么一条路来走的。共产主义它不是一个学说,它是一个邪灵,由恨来构成的。所以当今中国的许多社会问题都可以通过看这本书,你能了解,为什么这个社会成为现在这个社会。”

书中还揭示共产党毁坏神传文化的手段。先在建政后屠杀精英,造成了文化大断层。而在80年代后,从暴力毁坏转向变相诋毁,手法更加隐晦。

李善鉴:“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弄的一些,像这个什么宫廷勾心斗角的剧啊。好像是给人的感觉呢,尽管我们引以自豪的传统,但是好像在历史上还是很多很多坏事情,好像过去实际上也比现在好不到哪儿去,等等。其实呢这些东西都是共产党它制造的一种假象。”

尽管中共如今声称要恢复传统文化,但中国人已经失落了传统文化的神髓。

李元华:“打开电视你有可能看了一个古装戏,那个衣服有可能是跟过去一样,摆设有可能是过去的样子,但实际上演的是现在人那种变异的、无神的、不尊重传统的内容,所以这种根本不是恢复文化。实际上等于是对人更有一个迷惑作用,以为中国传统文化无非就是这样。”

评论认为,在中国面临大变革的今天,这本书启发中国人思考,该如何选择自己和民族的未来。

李善鉴:“一方面就是,重新认识真正的中国的这种传统,回归传统。那另外一方面呢,就是给中国找到,选择一个真正的出路。这个选择最最重要的就是拒绝共产党,不能够抱着任何幻想。”

李元华:“所有人都面临着选择。这本书实际上是对世人一种重磅敲击,就是说,你不能再浑浑噩噩的在这个世间就是这样混日子过了,那么你要明白你是干嘛来的,你为什么在这个人间?你身处的时代是什么样子?这个时候应该觉醒了。”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目前不仅在网络广传,每个周末也在新唐人全球各大频道,播出电视声像版特别节目。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