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船只身披盛装 河湾巡游迎圣诞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讯】社区广角镜(第507期)在德克萨斯州大休斯顿地区的克马市,近百艘游艇被圣诞装饰装点一新,在河湾巡游,缤纷的游艇和水中五彩的倒影,增添许多节日气氛,迎接圣诞节的来临。

大大小小的船只挂满各式彩灯,其中一些还配上了音乐。有的船只装饰成圣诞主题,有圣诞树、驯鹿雪橇,以及在船头招手的圣诞老人。也有的用上了世界大赛冠军的主题,太空人的队员们和圣诞老人一起打棒球。

彩灯的倒影在水中盈盈闪烁,船长不时向观众鸣笛致意,岸边的观众也报以热烈的回应。

克马市木栈道总经理Jim Doering:“船主们将船装饰起来,自豪地展示他们的船和装饰。每年,都可以在木栈道上观看这些船,是最好的关看地点。”

栈道上人头攒动。很多人拿出手机,拍下五彩船只的英姿,也有的与彩船合影留念。

现场观众Christina Silcox:“最棒的圣诞节了,在水上,点亮灯光,灿烂辉煌,我惊呆了!”

现场观众Charlie Bremermann:“很有趣、很漂亮、很有创意、我享受其中!营造了圣诞节的气氛。”

彩船巡游持续时间约两小时。观赏的同时,人们还可以在旁边的餐馆品尝美食。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