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打击暴力犯罪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讯】做为川普新政中,打击暴力犯罪的一部分,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周五宣布,将在全国增派40名助理检察官,同时成立两项专案组,以打击暴力犯罪。

周五,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增派40名助理检察官,并成立两个专案组,来应对正在上升的暴力犯罪。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今天我宣布,通过资源的重新分配,我们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提名和任命40名暴力犯罪检察官。”

这40名助理检察官,将会被分配到美国27个暴力犯罪率较高的地区。

塞申斯还表示,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会继续增加260名助理检察官。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由94个司法部办公室带领,安全居民项目专案组,覆盖整个美国,并将暴力犯罪分子逮捕和绳之以法。”

“安全居民”项目专案组,将会覆盖全美,帮助将暴力犯罪份子绳之以法,保护居民的安全。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正在经历暴力犯罪的社区,听听这个。帮助很快就会到达。我们正在整理我们的资源,并将会对那些意图危害居民安全的犯罪分子毫不留情。”

塞申斯已经向国会申请了“安全居民”项目专案组资金。

这项司法部的措施也是川普新政中,打击暴力犯罪,收紧司法的一部分。

最近两年,暴力犯罪案件增加了7%,其中包含抢劫、袭击等。强奸和谋杀犯罪率分别上升了11%和20%,与毒品相关的谋杀案在全部谋杀案中的上升幅度最大。

新唐人记者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