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亿身家的周润发把所有钱捐出 平时坐地铁出门 原因令人敬佩(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讯】周润发身家一共有56亿,太太发嫂说:我们已把这笔钱百分百捐了出去,已设立好慈善基金会,手续也办妥了。

有人问发哥,你那么多钱又没孩子,钱给谁花?周润发笑了笑说:“这些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而已。”

香港市民想要见发哥,就搭地铁、坐巴士和逛街市。发哥出门喜欢坐巴士、地铁。郑伊健说:“当很多明星整天想着如何炒作自己时,发哥已经做回普通人了。”

很多人一有钱就出去玩女人,但发哥结婚31年来,连狗仔队都懒得理他的桃色新闻,因为没有人会相信。有人问发哥:“你觉得爱情是什么?”他说:“感恩与陪伴。”

发哥喜欢摄影,时常一个人去看风景拍照,一个人在黑房里晒相。

发哥总是很低调和平淡,品行令人敬佩。

发哥真是香港人的骄傲啊。

一起看看现实生活中的周润发: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